永兴县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
2024-04-17 10:05:19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6465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(记者 李华)4月16日,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。

在培训会上,县退役军人事务局、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分别就创业扶持小额贷款政策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,帮助退役士兵了解永兴县当前的发展态势和就业创业的政策环境,激励他们尽快转变角色、适应环境,在社会上积极干事创业。随后,永兴县还专门针对退役士兵进行现场招聘会和岗位推荐。

据介绍,今年永兴县春季有63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。围绕他们退役返乡就业创业的课题,该县坚持政府推动、市场导向、需求牵引、自主作为、社会支持、多方参与原则,调动各方力量共同推进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、就业促进、创业扶持、服务管理等工作。

副县长、县公安局局长唐迎春参加活动。

责编:李艳菊

一审:李艳菊

二审:曹和平

三审:邓信开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